Requiem For a Dream

Friday, January 20, 2006

You grow me like an evergreen You have never seen the lonely me at all (II)

因為父母的關係,我害怕結婚,甚至害怕對任可關係作出承諾。我喜觀挑情曖昧的感覺,那樣我不會孤單,亦不會因為太接近而感到害怕。但跟她在一起的那種幸福甜蜜的感覺是不是用言語所能表達的,在我的生命中從未有感受這種幸福。我愛她。很愛很愛。她對於我比起所有事情所有人什至自己都重要。我很清楚那種愛是可以令人放棄所有的那一種。她的舉手投足,她的每一個笑容,她為我做的每一件事即使很微不足道,例如是綁鞋帶或是替我把衣領整理好也令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及幸福。她是個心靈虛弱而且迷失的女孩,一直以來我渴望進入她的內心解開她的心結,我渴望能幫她再次站起來,我希望給予她力量,令她明白自己有多美麗,令她學會愛自己。我希望能盡我的所有去保護她,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我要她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跟她在一起,我知道她就是我命中的那一個。因為愛,我的生命得到了重量。我知我不再是孤單一人,我知道為了她,為了我們的將來我要更加為自己努力。我希望能賺足夠的錢買一雙漂亮的戒指親手套上她那纖幼的無名指上然後每天都跟她說我愛你。法拉利及歐洲生活已變得不再重要。我仍然希望再次踏上歐洲,但只限跟她一人。沒有她,多貴的跑車,賺多少錢活在那裹過怎樣的生活也不再重要,沒有意義。她令我明白原來幸福很簡單,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天下班都能回家看見所愛的人已是最快樂的事情。

無論我的將來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她都一定會是我坐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人,她的確令我成熟了很多。雖然傷過痛過,但我仍然認為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仍然青春,仍然能夠義無反顧的去享受愛。

At last... Frozena... you're very very beautiful...

3 Comments:

  • "我喜觀挑情曖昧的感覺,那樣我不會孤單,亦不會因為太接近而感到害怕。"

    Omg...這句形容得好貼切喔!
    我非常有同感...很多東西只是好奇罷了
    其實心裡面會害怕

    "爸爸是長不大的小孩子"
    => 我和媽媽也常這樣形容我爸爸的,男人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我覺得你爸爸很大可能是有童年的陰影, 令到他小孩子那部份完全沒有成長過

    或者應該說,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部分是充滿小孩子的童真的 (沒有童真的人多悲哀喔)

    小時候是最快樂的, 因為長大後要承擔許多責任, 也慢慢知道了更多不想知的事, 所以人才會不想長大吧

    我覺得人是矛盾的, 小時候很想長大; 但長大後又想自己變回小孩子

    所以才會有故意扮"低b"的情況出現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哦~

    惟有坦承過去, 勇敢面對將來吧 ^^
    Supports~

    By Blogger Janice, at 10:31 PM  

  • 我一向都覺得你有文彩...寫字形容得好好..
    我都話過你有一日出書,,我一定會支持.
    希望有日你可以將你既感受向全世界宣佈
    我會繼續追依本小說睇的!!呵呵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0 PM  

  • dont know whhat to sayyy lluu hohoh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