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For a Dream

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Love without pain isn't really romance

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習慣每個早上電話仍是閃着藍燈的日子。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習慣 開啓 msn messenger 時看不見你傳來的來電震動。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不再每天定時閱讀你的 blog 及 history。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習慣不能再說我愛你。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以後不要再緊張你。或許我應該開始學會習慣不能再每晚作你的聆聽著的日子。或 許我應該開始學會不要再愛你。Love without pain isn't really romance. I still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