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For a Dream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有些人...

有些人我是永遠不會明白的。是他們天生那麼白痴?還是後天腦部營養不足所至?但他 們的父母應該是很疼愛他們的,營養三餐應該不成問題,那究竟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確令我百思莫解... 他們說話時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有沒有想過後果?或許平日的我是個隨和的人,或許是我太 sensitive,但這世上有種東世是叫 respect 的,你不尊重我,我也不會尊重你,十分簡單。

唉... 算吧。或許他真的是個在溫室下長大而極之單純的男生,我就以我的智慧及氣量原諒他吧。但你的說話的確令我十分不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