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For a Dream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思念

今天上堂時有人提到:愛情是源於思念。就是說,當你不知不覺,無時無刻下意識地去思念一個人時,也許你已經愛上了他。Is that true? I have no idea...

「思念」一詞帶一點點怨,又帶點恨,很有老土民間故事的感覺。我承認我頂多只是會忽然想起某某人,「思念」這詞對我來說還是怨婦味太重,有點吃不消。也許是我害怕思念人,又或許我已忘記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太 philosophical 了這個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