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For a Dream

Monday, October 17, 2005

Ms Yang's Chinese Homework

Kathy: Hey... I need to write a love story. Give me a start.
evergreen2: Once upon a time...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Kathy: ........................................................
Kathy: A love story of my chinese hwm honey.
evergreen2: 我把香煙放進口腔內深深的吸了一口。尼古丁及其它化學物品混合而成的氣體從我口腔穿過氣道直接進入肺部。我喜歡抽煙。它能在我過份感性的時侯時使我變得清醒,或在過份清醒的時侯時使我變得更感情用事。這一枝已是這個晚上的第 47 枝,我並不了解 47 這個數字有什麼意思,只是忽然間想起...
Kathy: ...Did you make that up yourself? OMG~

而我的中文功課則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被 Ms Yang 的小學式作文題
疲勞轟炸了整整一年半已開始感到有點兒身心麻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